甜辣口儿

微博同名

新年快乐

        以往的新年是柳成勋柳成俊回家过年,柳成俊总会被父母絮叨嫌弃,他不开心,本以为今年是他和柳成勋两个人一起过年,没想到迎来了两位不速之客。

  

  “呀!你小子怎么在这?”

  

  柳成俊一早醒来就看到坐在他家沙发上吃吃喝喝的郑允宰,凭他跟郑允宰打交道的次数以及他那狼狗敏锐的直觉:他有种很不好很不好的预感。

  

  “成俊啊,醒了就去洗漱。”柳成勋把果盘放到茶几上,那是李政洙刚给切好的,如果不是他拦着,估计李政洙都要直接喂到郑允宰嘴边,这种场面无论发生多少次,柳成勋都不禁感叹,这哪是小情侣恋爱,分明就是养孩子呢。

  

  “对了,成俊,允宰他们今年跟咱们一起过年。”柳成勋抛下一枚重磅炸弹后赶紧躲进厨房寻清净,他是实在受不了这两个弟弟,平日里都成熟乖巧,但一见面就是两个小学鸡,什么都要争什么都要吵,他上了年纪,他喜欢清净,对,是喜欢清净,并不是不喜欢弟弟,柳成勋对自己的定位非常满意。

  

  柳成俊没能抓住柳成勋撒泼,一转头又看见沙发上的郑允宰一脸嘚瑟,他一把夺过郑允宰面前的果盘,一口一块的全部吃掉,仿佛这样就算扳回一局。

  

  幼稚鬼,郑允宰吐槽道:“真不知道哥喜欢你哪里?”

  

  “这可能就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吧。”柳成俊拨拨自己的刘海,上下打量了一下郑允宰,语气满含可惜的说:“你还小,你不懂,你只是个弟弟。”

  

  “可是我和政洙哥什么都做过了哦,你?你应该连哥的手还没牵过吧。”

  

  郑允宰不愧是白皮黑馅的小汤圆,笑的灿烂,但说的话却毫不留情,直击痛处。

  

  柳成俊不得不承认这臭小子说的确实没错,虽然跟哥把那层窗户纸捅破了,但日常的相处还是跟之前一样,哥还是把他当弟弟,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哥现在脾气温和了很多,远没有之前那种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了。

  

  柳成俊自己承认是一回事,但跟郑允宰承认又是另一回事,这种情况绝对不能被比下去:“珍惜!那是因为珍惜,你个臭小子懂什么。”

  

  “政洙哥,把柳成俊丢去煲汤吧。”郑允宰一把抱住李政洙的腰,面无表情的抬头看向李政洙,他想,迟早要杀掉柳成俊。

  

  “允宰,去洗手准备吃饭了。”

  

  李政洙笑着揉揉郑允宰的头,郑允宰说的话在厨房他跟柳成勋听的一清二楚,听到他俩什么都做过的时候,柳成勋看向他的眼神里添了几丝震惊。

  

  郑允宰什么样的人柳成勋再清楚不过,他知道李政洙喜欢郑允宰,但他从没想过郑允宰会回应,更没想过他们在一起还能甜甜蜜蜜的,允宰脑瓜好用,有时候又太孩子心性,允宰确实很在意他,但他也不敢保证允宰就完全能听他的,就允宰那一言不合就拔刀的性格,李政洙竟然能管住允宰,这对小情侣的相处真的是越来越像孩儿跟孩儿他妈了。

  

  本以为会接收到大舅哥的谴责,没想到竟然是嘉奖,李政洙感觉自己像是拯救了世界的勇士,满怀着责任心去哄郑允宰洗手,短暂的结束掉两个小学鸡的战争。

  

  饭后四人围坐,经郑允宰提议玩起了真心话。

  

  瓶子快速的转圈,最后晃晃悠悠的指向了郑允宰。

  

  “啊!我来问!”柳成俊冒着星星眼,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思问道:“哥和政洙哥你最喜欢谁?”

  

  “呀!柳成俊你想死是嘛!”郑允宰就知道柳成俊没憋好话,拿起手边的抱枕狠狠的砸过去。

  

  郑允宰看看右手边的柳成勋,又看看左手边的李政洙,他很纠结,这两个人对他来说都很重要,纠结许久后。

  

  “李政洙。”郑允宰说。

  

  他本想选择柳成勋,但看到李政洙期待的看向他,眼里是控制不住溢出的爱意时,他改变了选择。

  

  “允宰啊……”

  

  郑允宰用唇堵住李政洙要说的话,他明白,他一直都明白。

  

  “哥,我想亲你。”

  

  柳成俊像只听从主人命令的小狗,看到柳成勋冲着他笑,他才扑上去亲吻。

  

  啊,原来和喜欢的人亲吻是这样的感觉。

  

  新年快乐,我爱的人,以及我的家人。

评论(9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